close

所謂的堅強,到底是什麼呢?

所謂的軟弱,又是什麼呢?

 

就算很孤單很孤單,也要笑著說我不孤單。

就算很寂寞很寂寞,也要笑著說我不寂寞。

就算很難過很難過,也要裝得我非常開心。

 

但是, 

 

 

 

讓我這麼做的理由在哪裡?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我好想放聲大哭。

其實我好想無時無刻都有人陪。

其實我好希望我自己不是在這裡,

而是在那個

我夢想中的

那個美麗的地方。

 

 

 

 

 

我這個人啊,

很倔強、很頑強、很固執、很愛哭、很戀家、很小氣、很任性、很沒自信、很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可是一旦被我喜歡上的,

我就會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他。

會一直信任他。

 

 

 

 

 

『我的難過是因為那個人的說不出口,我的悲傷是因為那個人的言不由衷。』

 

 

 

 

 

真的超喜歡這句話的。

只要一看到就想流眼淚了。

 

 

 

我也想要,

 

 

 

 

有那種深切、強烈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