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一片空白。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

 

 

 

 

『為什麼會這樣?這樣不對,不該是這樣的。』

 

這種聲音只會一直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裡,不斷重複。

 

 

 

 

『怎麼樣才能更好?怎麼樣才能變成那樣?』

 

這明明不是我的本意的。

 

 

 

 

我明明不是這樣想的。

 

 

 

 

 

可是這種思緒一直停不下來。

 

 

 

 

好討厭。

 

 

 

 

 

 

 

這麼想,這麼做的音樂,

 

 

 

 

 

絕對不會感人又好聽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討厭。

 

 

 

 

 

 

 

 

 

 

 

哎,

 

 

壓力真大。

 

大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重的我連腳都抬不動。

 

壓得我想哭都哭不出來。

 

 

 

 

 

 

 

而這些所有所有的壓力都是我自己加壓在我身上的。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必須振作。

 

 

 

 

 

 

 

 

 

 

 

除了我自己以外,沒人幫得了我。

 

所以

 

 

 

我得靠著我自己的力量往前進。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永不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